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03

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3月2日,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巩固现代化新南川建设良好势头。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区政协主席毛朝银,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胜利召开,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理解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经验成效、根本目的、指导思想,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在南川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把握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各项工作,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在学习教育、宣传宣讲上再深化,在落地落实上见实效,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抓投资促消费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强化运行监测调度,找差距、挖潜力、抓落实,保持去年以来的良好态势,努力实现“开门红”。要扎实推进“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建设成势见效,学懂弄通“三项重点任务”,明确目标强优势补弱项,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对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通过数字化变革、系统性重塑,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稳就业促增收,兜牢民生底线,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党的领导工作体系,筹备开展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肃纪,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